猫柒染

三尺醒木拍案,满堂听客惊叹。

慢慢关闭我的朋友圈看看 也许我所有的难过都好了

突然不知道怎么开头 
最近的状态很糟糕 时喜时忧 长时间的发呆
醒过神来 该吃吃 该笑笑 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 
就算是难过 好像也是硬要挤出几滴眼泪来 
心里的那口情绪 像是沉寂的火山 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彻底爆发 

想起以前 很少会长时间抱着手机不撒手 通常微信每晚看一次 qq一周看一次 微博就更少了
熟悉的朋友都知道 有急事找我 必须短信或着电话 不急的话就发个微信 我看到了自然会回复
同班的人连借个作业抄都知道要短信我

然而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 只要闲下来 就会打开手机 或是忙的时候 偶尔也会拿起手机看一眼 不知道想要看到什么 或是看到什么了才肯罢休 然后陷入更深的失落 难过中 这场由手机主导的情绪盛宴还不知道会持续到什么时候

往往有些时候会突然很强烈的想知道他的消息 想去和他说话 或者找他的朋友 问问近况 拿起手机的那一刻 又觉得很自讨没趣 克制 理性 自律 温顺 不正是他 他们给我贴上的标签么 
更害怕的是得到更让我难过的回应 

所擅长的不过是自我欺瞒和自作多情罢了

一反常态的平静 那些自以为可以感动我的人每天都做着无聊的问候 机械式的回复了以后多想加一句 别烦我了 拒绝的话只是不想再说也并不表示此刻我的欣然接受 感情的要挟往往是最愚蠢的方式 于我来说 哪怕再爱 既然拒绝了 就不该再往前 这个世界上根本不会有谁被谁感动 只有本来的喜欢和日久的生情 

哪怕再难过 哪怕再想念 “释然 慵懒 尽欢 时间风干后你与我再无关”
哪怕我多想说 我们和好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猫柒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