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柒染

三尺醒木拍案,满堂听客惊叹。
演员 - 薛之谦

12月22日,正式提出辞职,心里也并没有因此而松下一口气,生存的压力始终像是一团黑云蒙在心头。

本以为还要再等一段时间才能离开,第二天人事就拿着解除劳动关系合同让我签。看着合同第一项“截止12月23日”的字样,心里在盘算接下来的那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要怎么过。

26日那天的下午,同居的舍友公司搞了个活动,说薛之谦会来,可以帮我搞一张票,当即收拾了下东西就去了。等过了漫长的进场安检以及主持人啰嗦的开场白,九点多的时候,老薛带着他的三首歌终于登场了!相比于专辑中过度修饰而有点娘的声音,现场的声音似乎更能诠释他想表达的音乐和蕴含在他的词曲里面的感情,有瑕疵但也更加的真实。

第一次真切的感受到他唱歌的用力,以及似乎并不太美观的小动作都那么的有感染力,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做音乐是认真的!


以前很喜欢去YY听现场的时候,总是发现明明当时听起来很好听录下来就不是那回事了,也许是当时乍然听到的那种惊喜不在了。

活在磁带里的声音也好,现场击中你的音乐心脏的真声也好,没有好坏之分。喜欢一个人一开始可能会是一些外在显露的东西被TA吸引,但是深入了解以后越来越喜欢原因就说不清楚了。

脑残粉并不脑残,他们只是像是爱一个人那样爱他们的爱豆,局外人用唱歌好不好听这样单个的标准去衡量粉丝脑不脑残,这本身就是一件荒诞的事。

当你全身心的爱上一个人,你会问自己他唱歌好听么?长得像仙女一样么?脾气好不好?身材好不好?在你爱的时候,不好的你也会觉得这就是他独特的小性感。

所以那些乱喷别人是脑残粉的人醒醒啊,你们这样是没有人爱的!


好吧好吧,辞职了以后心情也总是乱糟糟的,总是在一个人的时候想很多,就像是陌生城市的岔路口,不知道东南西北,不知道哪条路才真正能通向你要去的那个地方,地图上规划了Plan A, Plan B, 好像都不是你要的那一条。

未来是怎样的,我会和大黄结婚么,我会变成妈妈那样子的家庭主妇么?

啊,好难想,睡觉惹(~﹃~)~zZ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猫柒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