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柒染

三尺醒木拍案,满堂听客惊叹。
红色高跟鞋 - 蔡健雅

2016年8月最后一天 晴


  面试邀约的那家公司还没有打来电话,不知道自己还要不要这么等下去。

  看着朋友圈一个个秀加班秀奖金,倒不是特别着急,我知道等待都是值得的。

  然而我不急,生活总会无处不在给你难受。


  我有一个优秀的男朋友,请允许我这么介绍他。

  我承认他的优秀,尽管他会和我说他什么都不会。

  虽然刚毕业的时候混的惨淡,但现在似乎是找到了适合他的行业。

  然而他本身就是个高傲的,也许之前的不如意压抑了他太久,现在说的每一句话都带着天生优越感。

  我不反对迷之自信,不是每个人都能毫不谦虚的相信自己的优秀。

  我也不知道问题在哪儿。


  大概是以前嘲笑他太多次的学渣,昔日还能自信满满夸自己一句学霸的我,看着他就深觉自己很蠢。

  以前更多的时候是他觉得生存艰难,刷微博看知乎不想聊天,现在更多是忙的脚不沾地,问多了觉得不耐烦。

  说好的合同事相谈甚欢?同组的人都特别喜欢找你帮忙?所以他们喜欢的是你这样的态度?


  还是你对我越来越敷衍。

  我不想讲太多的大道理,你说你不喜欢。

  偶尔一件小事,一夜睡过去就不想计较,毕竟总要有人妥协,不是你就得是我。

  堆积的情绪因为一件事情爆发,大吵特吵,甚至更多的时候想和你说,算了,如你所愿,分手吧。

  话到口边,说不下去。

  明明还想在一起,明明你一个解释我就可以完全气消,在你的高傲的眼里,看我做什么都是低微。


  很多时候想把我们所有的聊天记录都保存下来,做成一个文档,时不时拿出来翻翻。

  看看自己的任性,和你的冷漠。

  夸你的越来越少,吐槽的话总是多到说不完,不能向你念叨,你说你不想我变成那样唠叨斤斤计较的人。

  或者能见面的时候,只想珍惜眼前在一起的时光。


  什么时候能开诚布公的谈一次最好,不凭词猜意,只表达最真实的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猫柒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