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柒染

三尺醒木拍案,满堂听客惊叹。

有一种情绪叫我有博客,不想和你多说

我有没有说过,我追过一个人,死心塌地,不求回报的追。那个时候我体会到了什么叫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他,什么叫我喜欢你与你无关。我所有的卑微低头都在这里消耗殆尽,在我快要得到那个人的时候,我却退出了这场追逐,就像是从梦里醒来,还有值得回忆的美好和怅然若失的心痛。然后所有的情绪都丢在那个梦里,我还是那个我。我在不愿低头和卑微,是不是对后来的人有那么点不公?那就孤独一生好了,世上人千千万,有千千万种活法,谁说一定要和一个人在一起才能完整。

标签: 扬州 随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猫柒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