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柒染

三尺醒木拍案,满堂听客惊叹。

耽美文里很喜欢的为数不多的女性角色(PS:嫡子难为和皇帝难为写的太棒了!)

林永裳温声道,“只愿君心似我心。”
  徐盈玉唇角微弯,“这话我不爱听。”
  “你喜欢听什么,我说给你听。”
  徐盈玉微微笑起来,脸上容光焕发,虽然忧心之事颇多,喜悦却一直由心底传到眼底,眼睛望着林永裳俊雅温润的面孔,柔声道,“我不喜欢听这些甜言蜜语,我喜欢看人的行动。永裳,你是我此生最为倾慕的男子。我对你的倾慕,是你所不能想像的。我这一生的喜欢,恨不能都放在你身上。我喜欢你已经到了,你欢喜我就欢喜,你不欢喜,我就会想方设法的讨你欢喜的地步儿。”
  “这天底下,除了我,不会再有任何一个女人这样喜欢你了。”
  “但是,离开你,我也并非不能活。这世上,谁离开谁,都能活,我还会比寻常人活的更为舒服恣意。我不想失去你,是因为失去了你,我可能再不会这样倾心于谁了。”
  “永裳,此次我回帝都,便是天各一方了。你给我写信,我会回的。家父还有三年孝期,这三年,我不嫁人,我等着你。但是,你也不要让我怀着对你的倾心去嫁给别人。我等不到海枯石烂。”
  林永裳握住徐盈玉的双肩,沉声应诺,“我明白。”

标签: 合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猫柒染 | Powered by LOFTER